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英超第36輪:吉斯點球梅開二度‧紅魔拔刺返榜首


“紅魔”曼聯成功拔“刺”!

在週六(4月24日)率先上演的英超聯賽第36輪中,曼聯在主場以3比1殺退強敵托登罕熱刺,暫時以2分超越少賽一場的切爾西,登上積分榜龍頭老大位置。

原本有望腳踝傷癒復出的曼聯當家射腳魯尼(Wayne Rooney),在本場比賽因為腹股溝受傷再次未能上陣,“小胖”只能抱著兒子出現在夢劇場的包廂,但眾志成城的紅魔眾將這次不再患有“魯尼依賴症”,憑藉吉斯(Ryan Giggs)點球梅開二度,以及納尼(Nani)精彩破門,以3比1擊敗熱刺全取3分,繼續保住爭冠希望。

曼聯在第57分鐘打破僵局,貝巴托夫(Dimitar Berbatov)在禁區前巧妙腳後跟傳球,後衛埃瓦拉接球時被鏟倒,紅魔獲得首個點球,中場老將吉斯主罰命中。

納尼挑射空門得手

雖然托登罕在第70分鐘由萊利金的頭球扳平比分,但曼聯的葡萄牙中場納尼隨即在第81分鐘救主,他反越位成功後在面對出擊的門將戈麥斯時挑射空門得手,將比分反超。

第86分鐘,納尼在突入禁區時被帕拉西奧斯從身後拉倒創造了曼聯第2個點球,吉斯再次操刀打右下死角梅開二度,助曼聯在主場以3比1擊敗熱刺。

弗格森闢謠退休傳言

另一方面,68歲的曼聯主帥弗格森(Alex Ferguson)週五(4月23日)對於自己下賽季結束後離開紅魔退休的消息予以闢謠,他說:“我完全沒有退休的打算。我已說過多次,只有一件事會決定我是否退休,那就是我的身體健康狀況,但很不幸地告訴你們,我現在非常健康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